今天是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Rss订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分享到:

新罗区西城街道西桥社区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1 15:17 | 点击数: | 字号:

  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为进一步提高家庭婚育观念、健康意识和家庭发展能力,龙岩市新罗区西城街道西桥社区在辖区公园开展以“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服务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国际家庭日的由来和家庭和睦的意义,宣传了生育政策、儿童早教、生殖健康、家庭保健、优生优育、幸福工程等方面的知识,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问题,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宣传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纪念品1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5.15国际家庭日”的知晓率,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和对幸福家庭的认知度,把切切实实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群众,引导居民群众更加重视家庭建设。(蒋菊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