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使用帮助

网站使用帮助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4-10-07 17:33

  网站的功能定位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坚持以为公众、社会服务为中心,并认真接受公众监督,坚持“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与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网站的服务对象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旅游者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五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以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为目标。

  网站的栏目设置与介绍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以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法规政策、计划规划、统计信息、网上办事与互动交流内容为核心,下设多个二级栏目。---查看网站地图 

  网站栏目介绍:

  信息公开:实时发布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工作动态、领导决策、最新公告等;

  政府信息公开:发布政府信息编目内容及依申请公开等内容;

  法规政策:发布涉及省卫生健康委职能相关法规政策及内容解读;

  办事大厅:省卫生健康委门户网站提供网上办事服务,您可以查看相应的办事指南及网上审批办理进度,并向相关部门进行咨询。

  互动交流:您可以在领导信箱上就有关促进卫生事业发展发表您的建议,也可以对卫生相关工作进行投诉监督,我们将积极与您沟通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