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Rss订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分享到:

【计生助福】助学金圆寒门学子大学梦

发布时间: 2017-07-28 13:05 | 点击数: | 字号:

  5月17日上午,辋川镇计生副书记黄必耀、计生协会专职秘书长黄秀安和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中国人寿 爱心助学”的资助对象。此次“中国人寿 爱心助学”共资助2名计生家庭中的困难学子,爱心助学金共8000元。

                  

多年来,辋川镇在开展生育关怀行动过程中,始终将关爱贫困计生学子纳入重点关爱对象,确保贫困计生学子不因家庭贫困而上不起大学。一个多月来,我镇采取村级摸底、乡村审核、县里审批等方式,对拟纳入计生爱心助学的学子进行了摸底调查和确定。

                  

  黄副书记表示,今天走访慰问的困难学子们都属于计生困难家庭,我们应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计生家庭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他们学业有成,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与支持,让这些孩子能够得到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