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厅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 2012-01-18 08:00
厅直属各单位:
    现将《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闽政办〔2011〕238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切实做好年度数据统计汇报工作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的统计工作,统计内容包括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等情况,并将年度信息工作情况以表格形式(见附件)于2012年1月18日前书面报送省卫生厅信息公开办公室。
    二、做好年度报告工作,及时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公布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总结工作,总结内容包括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等情况,总结主要做法和2012年工作初步思路,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完成2011年度政府信息报告工作,以正式文件的形式于2月15日前报送省卫生厅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经报审后于2012年3月31日前通过本单位门户网站公布本单位年度报告(写作格式参见《通知》附件)。
    联系人:邹 琛,联系电话:87823103,传真:87823103。
 
    附件: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统计情况报表
 
 
 
                                               二○一二年一月十六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闽卫效函〔2012〕35号附件.doc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