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省卫健委文件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19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公共科目理论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19-01-07 10:43

闽卫中医函〔2019〕12号

各设区市卫健委(卫计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局,各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经研究,现就2019年福建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公共科目理论考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工作
  由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负责本次考试报名工作。
  二、报名对象
  (一)2015-2018年开始进入福建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对象可申请参加公共科目考试。
  (二)2015年起在闽高校招收的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专业学位研究生”)。
  (三)福建中医药大学2014级在读三年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本科与研究生阶段为执业医师报考类别相同医学类专业、能按时正常毕业、且已自愿申请调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与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衔接学员。
  三、考试科目
  (一)《中医经典》。
  (二)《危重急症抢救流程解析及规范》。
  四、报名方式
  学员于1月8日前登录中医规培网站进行报名,网址:
http://mvw-fujian-tcm.oss-cn-beijing.aliyuncs.com/index_FJ_ui/index.html。逾期不予补报。同时各培训基地保留一份本基地学员报名表。
  五、打印准考证
  登录报名考试网站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年1月8日-12日
  六、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1月12日(星期日)。
  (二)考试地点:福建中医药大学(旗山校区)厚德楼
  七、注意事项
  (一)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
  (二)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参照《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执行。
  (三)请符合条件的报名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四)联系人: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心肖霖桢,联系电话:0591-83962610;网络技术咨询:400 001 8080;邮箱:
fjszyzygpzx@163.com,通讯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八一七路602号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
  附件:福建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系统公共科目考试操作说明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