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关于中医医师开展计划生育手术有关问题的复函》规定 :“在医疗机构中执业范围注册为中医专业、从事中医妇产科临床工作的医师,经过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相关知识和技能学习、培训,取得相应资质后,其执业范...


  中医类别医师可以在医疗机构急诊科(室)和急救中心(站)按照注册的执业范围执业。


  《关于医师执业注册中执业范围的暂行规定》中未对该行为做出禁止性规定。毒性药品、精神药品、麻醉药品和放射性药品的使用按照《处方管理办法》、《医疗用毒性药品管理办法》、《放射性药品管理办法》等规定...


  需提交以下材料:(一)护士变更注册申请审核表;(二)申请人的《护士执业证书》。


  申请护士执业注册,应当提交下列材料:(一)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二)申请人身份证明;(三)申请人学历证书及专业学习中的临床实习证明;(四)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五)省、自治区、直...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和《卫生部关于通过全科医师岗位培训转岗培训或规范化培训的医师变更执业范围的通知》,经过省级卫生行政部门认可的全科医师...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19-21日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防控要...


  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7月23、24、26、27、29、30日举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23、24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有关...


  2022年福建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专业理论考核将于7月19日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2022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2、3日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