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2019年医改宣传培训班在京举办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 发布时间 : 2019-03-15 10:26

   为提升医改工作人员在全媒体环境下的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水平,逐步掌握利用各类媒体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方法。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于227日至28日在京举办了2019年医改宣传培训班,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15个副省级城市医改牵头协调机构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医改宣传的同志,有关地方政府负责同志及医改牵头协调机构负责同志等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传达了国务院领导同志对深化医改宣传工作的批示精神,分析了医改宣传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了2019年医改宣传工作。同时,采用“讲座+模拟演练”方式,分课程引论、实践分享、案例讨论、实务授课、模拟演练5部分,就全媒体舆论引导、品牌管理和宣传推广、舆情分析与引导、新媒体应用、媒体采访和新闻发布会模拟进行了集中授课,既有大宣传的宏观解读,又有小切口的品牌推广,既有实践经验的无私分享,又有媒体传播的规律探索。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内容针对性强,精彩实用,受益匪浅。 

2019年医改宣传培训班

2019年医改宣传培训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