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世行贷款中国医改促进项目培训班在福建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9-21 17:21

为有序推进世行贷款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工作,9月17-2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先后在我省三明、泉州市举办两期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培训班。各设区市卫计委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局有关负责人、项目办负责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等共3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国家卫健委体改司副司长薛海宁就国家医改总体进展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国家卫生计生委项目监管中心主任张朝阳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管理实施相关要求;国家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代涛,围绕构建以人为本一体化服务新模式(即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专题授课;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国家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相关专家分别就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的监测评价、支付关联指标验证(包括我省支付关联指标验证情况)等作了详细解读和分析。

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省医改办副主任李文哲,省卫计委副巡视员杨闽红参加了培训班;并分别就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福建省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实施等内容进行授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