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试服务 > 考试服务信息

2021年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卫生行业工种实操考核考生须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1-10-14 11:10

  

  因我省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卫生行业工种实操考核延期至10月24日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注: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考前抽签,上午场考生于8:00前到达福建省立医院急救中心M楼职工之家(从急诊室东边楼梯上去),下午场考生于14:30前到达省卫健委7号楼2层,超过30分钟未抽签的按缺考处理。

  二、考试须知

  1.本次考试,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结果)(采样时间须为10月22日及以后)。没有核酸检测结果的,不能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进入考场一律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出示“福建健康码”,并提交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与《2021年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卫生行业工种实操考核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后)。

  3.体温超过37.2℃、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须由考场疫情防控及医疗专家组进行健康评估,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在本场次最后进行。

  4.除进入考场、考室核验身份时须摘除口罩外,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本次考试所有考生,须自行准备未启用的一次性乳胶手套,操作时使用。未佩戴手套,不得操作。

  5.考生要按照路标指引从专用通道进出考场,严格控制入场速度,保持1米间距,防止人员聚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室及考场,避免聚集。

  6.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须主动报告考场工作人员,主动配合考场疫情防控专家进行健康评估及相应处置。

  三、温馨提示

  1.请考生做好考前14天自我健康监测,近期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确保“健康码”为绿码,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2.请考生于10月24日前从“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官网-专题专栏-考试服务”中下载、打印《2021年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卫生行业工种实操考核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如实填写。同时,通过闽政通APP申领“福建健康码”。

  3.建议考生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场。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与其他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4.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