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试服务 > 考试服务信息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福建考区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1-04-01 15:52

  根据国家人社部、卫健委的统一部署,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4月10-11、17-18、24-25日举行。为了做好我省考试工作,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于3月24日召开全省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各设区市卫健委分管领导、省及各设区市人社局、卫健委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闽红出席会议,并部署考试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各考点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统筹协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考务组织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技术指南,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全体考生及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考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做到责任层层分解、工作环环相扣。认真查摆以往出现的问题和今年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性地进行推演、改进。针对疫情防控、断网断电和暴雨泥石流等突发事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加大对考务人员的培训教育,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采用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把细节抓准、把责任压实,确保试卷安全全面加强,无一疏漏。主动与公安、工信等部门沟通配合,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加强考场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