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试服务 > 考试服务信息

2019年福建考区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6-28 15:05

2019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于615-21日举行。此次技能考试全省共有15380参加,其中临床类别8983人,口腔类别2238人,公共卫生类别215人,中医类别2783人,乡村全科1161人。为逐步实现实践技能考试集中在国家基地进行,今年全省对口腔、公卫、中医类别进行整合,具体为:口腔类别集中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和厦门医学院国家基地,公卫类别集中在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基地,中医类别集中在福建中医药大学、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和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家基地。临床类别继续在全省9个设区市设置考试基地。

为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福建省考区及各考点、考试基地及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严格操作。考试期间,省卫健委副巡视员杨闽红带领医政管理处、中医处和人才服务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同志到考试基地巡考并慰问了考务人员。省发改委相关同志前往考试基地实地调研了技能考试考务费标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