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试服务 > 考试服务信息

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次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3-21 09:26

 

2019年卫生健康行业第一次职业技能鉴定将于427-30日举行。本次在我省鉴定的职业有健康管理师与口腔修复体制作工。

请各考生根据职业报名条件(见附件)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交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要求如下:学历证明需提交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工作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间:320-330日;报名地点: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联系人:庄晓萍,0592-2026037;林耀敏,0592-2039505

根据福建省物价局与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制定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报名费标准的复函》(闽价费〔2017279号)文件,本次鉴定收费标准为:中级工(四级)254/人,高级工(三级)304/人。具体缴费时间与方式,请考生与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联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