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试服务 > 考试服务信息

2019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12-25 11:31

         

    2019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福建省考试将于201951819日举行。福建考生可于20181225起开始报名。
    一、报考流程
    1.网上报名。考生于20181225-201918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填报个人信息。
    2.
单位审查。考生自行打印《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提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并盖章。
    3.
现场确认。考生携带报名应提交的材料(含证明材料)在指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时,应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印章)。
  
1 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2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6个月二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2张;
  
4 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资格审核。考点资格审核工作在2019215前完成,考区资格复核时间在2019228完成。
    5.
网上缴费。经过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报名页面,通过“e缴通公共缴费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201931-12日。
    二、注意事项
    1.上网缴费的时间这201931-12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
省属现场确认地点设在省卫生计生人才服务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省卫生健康委大院3号楼),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11011日。各设区市的现场确认地点及时间由各地自行确定,考生可向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咨询详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