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试服务 > 考试服务信息

关于2017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学科组面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10-17 17:22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局、委直属各医疗卫生机构,福建医大、福建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省直有关单位

    经研究,2017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学科组面试定于2018年10月中下旬在福州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

1、2018年10月13日——中医组、综合组

2、2018年10月20日——内科组、护理药学组

3、2018年10月27日——外科组  

  (二)面试地点

    福建医科大学临床技能教学中心(福建医大大学城校区靠近东门,闽侯上街镇学府北路1号)。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参评对象于面试的前一天(10月12日、19日、26日上午8:30-11:45、下午14:00-17:00)到面试地点(闽侯上街镇学府北路1号医科大学临床技能教学中心)领取《面试通知》及《福建省卫生技术人员业务面试及论文/专题报告答辩办法》。报到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和本人居民身份证,未带齐介绍信和身份证的无法办理报到手续。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

请各设区市卫计委和省属各相关单位单位接到本通知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后,要及时通知有关单位和参评对象本人仔细核对名单、申报专业、申报职务、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若发现有误或遗漏的,请及时联系我办,以便调整。

    四、其他事项

   (一)正在援外的参评对象按文件规定可免于面试的,不需要参加报到和面试;

   (二)面试期间,正在援藏(疆、宁)及公派出国的参评对象可申请采用视频和电话面试,具体人员名单经省职改办审批后另行通知各单位及主管部门;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食宿自理,不作统一安排。如有驾驶机动车的应听从保卫人员指引,沿校内道路单边有序停靠;

   (四)请各设区市卫计委和各省属相关单位按规定及时收缴汇总评审费用和论文鉴定费用。

                          

 

                                                           省卫生计生委职改办

                                                        2018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