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试服务 > 考试服务信息

2018年福建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一试)顺利完成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8-27 08:48

2018825-26日,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一试)在全国范围举行。此次福建省有1.3万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报考临床类别的考生8018人、口腔类别1799人,公卫类别152人,中医类别1938人,乡村全科1083人。本次考试形式采用纸笔考试和计算机化考试。全省9个设区市均开设了考场。

     为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福建省及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召开考务管理工作会议,组织考务规程技术培训,加强与公安、经信、电力等部门协作,加大考生诚信考试宣传,共同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有效维护国考的严肃性与公平性。考试期间,省卫生计生委选派20名巡考员分赴各考场进行全程督导巡查。考试当天,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到考场巡考并慰问考务人员。

     今年全国有8个省将实行医学综合笔试的“一年两试”,包括福建省。对于此次“一试”中未通过考试的临床类别和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专业的考生,可报名继续参加11月下旬的医学综合笔试“二试”。
 
 
 
省卫计委陈晓春副主任到考场巡考
无线电监测车到位净化考场环境
考生排队等待过安检进入考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