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试服务 > 考试服务信息

2018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福建考区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5-06 19:53
      55-6日,历时2天的2018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福建考区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全省 1.3万名考生参加了考试。今年全省开设10个考点11个考场,考试形式均采用人机对话考试。

为确保今年考试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省及设区市卫生、人社等部门以及相关考试机构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国家要求,规范地落实各项考务流程,有效维护考试的严肃性与公平性。各考场坚持以考生为本,提高服务意识,配备医务人员和紧急药品,加大对诚信考试宣传,加强与公安、电力、经信委等部门的协同保障,共同营造和谐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强带有关人员赴考场巡考,并慰问一线考务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