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试服务 > 考试服务信息

2018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福建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5-04 10:29

52下午,省卫生计生委会同省人社厅共同组织2018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福建考区考务工作会。会议传达全国考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福建考区考务工作, 2018年的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星副主任指出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指挥棒”,各设区市要进一步提高对考试工作重要性与艰巨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到位,积极稳妥地做好考试各项工作。要增强保密意识,完善保密制度,维护考试安全;要加强机考系统管理员的配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模拟演练,确保技术保障到位;要继续与公安、经信等建立多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加大宣传,将守规矩、守纪律的观念植根于考生的心中,净化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会上,陈星副主任代表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与各设区考点签订《安全保密责任书》。

全省今年有5.1万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1.36万,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3.75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