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试服务 > 考试服务信息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选派巡考员赴各地督导2017医师资格考试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7-08-25 11:19
     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将于8月26-27日举行。 全省参加考试的考生有1.2万人,九个设区市均开设了考场。为了保证本次考试稳妥有序顺利进行,省卫生计生委从机关处室及委直属有关单位中选派出18位巡考员分赴各设区市考点督导检查考试考务工作。8月23日下午,巡考员接受了培训,并于8月25日分赴各设区市考点进行巡考,重点检查考试的安全保密及考风考纪工作。
    2017年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继续采取考区互查的方式对各考区进行督导检查。8月23日,国家选派的10名督导员已抵达我省,对我省考试组织工作进行全程督导检查。
考试期间,医师资格考试福建考区办公室将设立值班及举报电话(0591-8782729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