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援塞医疗队组织学习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来源:中国(福建)第19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 发布时间 : 2022-11-14 11:33

  为进一步强化医疗队自我防疫和抗疫能力建设,1111日下午,中国(福建)第19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组织学习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 

  吴启明队长表示:客观认识我国防控政策措施的优化调整是基于病毒变异的特点,既是科学的更是必要的。目前塞内加尔新冠疫情每日仍有个位数新增病例,在完成医疗援助任务的同时,医疗队队员们充分认识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是为了防控更加科学精准,决不能造成放松疫情防控。每一位队员都要全面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理论和实战技能,做好随时加入应对新冠疫情一线的准备,冷静应对,共克困难。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郭良华副主任医师从疫情态势、中国国情、战略定力、5个“调整”、7个“不得”、8个“加强”等方面为队员们进行了汇总和解读,快速且有针对性的学习让队员们颇有收获。 

  中国(福建)第19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