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新罗区多措并举助力防疫

来源:闽西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11-24 08:26

  日前,笔者在龙岩市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安社区看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西安社区党委书记章联生正在录制《“章”口就来》节目,通过线上平台进行高效、便捷的防疫政策解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新罗多措并举,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式织密疫情防控网。目前,该区各高速卡口均设置提示牌,引导通行车辆提前扫码、有序通行,全力保障卡口货运物流、重要生产生活物资高效畅通,有效避免核酸采样排队、堵车等情况出现。区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督导小组组长谢继东告诉笔者,新罗区交通检疫组成立专项督导组,对辖区11个高速健康服务站实行24小时执勤制,对省外及省内风险地区预警车辆、货车全覆盖抓好“落地检”,及时督促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罗各个社区路口,都摆放有“防疫小喇叭”,在全区形成全民行动、共同参与的疫情防控局面。下一步,新罗区将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有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温连光 张锐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