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宁德市直战“疫”先锋 驰援霞浦分批凯旋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7-21 08:31

  连日来,随着霞浦各中高风险区逐个解除,支援霞浦的宁德市直机关党员志愿突击队在完成任务后分批次凯旋。

  自“0703”疫情突发以来,宁德市直机关党员志愿突击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疫”不容辞再冲锋,汇聚力量同抗疫,分批次前往霞浦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在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队员们披星戴月不负众望,在抗击疫情和服务群众的前线主动作为,用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在疫情面前,我们党员必须挺身而出,勇当先锋、敢打头阵,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能够为群众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一分力量,我很欣慰。” 来自市委台港澳办的党员陈晓萍说。市城市管理局队员吴茵茵也感慨万分:“作为一名新队员,我从大家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这次能够亲历一线为抗疫出力,我感到很光荣。”

  更有70余名队员在抗疫一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请求能够以党员身份战斗,用党员的身份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在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可能是我这辈子最浓墨重彩的一刻。” 市科学技术局队员周伦镔说。(记者 刘源 通讯员 房靖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