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宁德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 向抗疫一线送物资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7-14 08:24

  7月10日下午,宁德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联合采购26吨总价值20多万元的抗疫物资,第一时间运往霞浦。

  7月初,霞浦爆发新冠肺炎疫情,随着盛夏气温的不断攀升,霞浦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为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助力霞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多方筹措,为坚守霞浦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能量”。

  据了解,此次援助物资包含了加多宝、方便面、小面包、藿香正气水等降暑防疫物资,配备专车运送,当日下午物资便抵达霞浦,由霞浦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接收。

  接下来,宁德市总工会还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特别是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全力为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方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防控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瑜 余章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