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长泰区筑牢防疫墙 冷链“不掉链”

来源:闽南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7-14 08:21

  近日,漳州市长泰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工信局(商务局)、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长泰分局和区疾控中心等6大部门,开展进口冷链食品联合检查行动。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雪辉冻品店、永辉超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和海丽天食品有限公司等涉及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检查内容涵盖进口冷链食品“进、销、储、运”全过程,重点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的单位和个人是否全面落实相应的隐患排查、风险防控、应急处置等要求,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四证”“三专”“四不”落实到位。

  同时,检查组面对面向生产经营者宣传疫情形势下人员管理、环境管控等防疫要求,进一步提升企业主体防疫意识;针对生产经营环境风险防控点进行核酸采样,共采集样本60个,经检测后均为阴性。(林昕蓉 林丽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