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厦门市思明区关于调整部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的通告〔2022〕 第2号通告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4-04 09:21

  厦门市思明区关于调整部分区域

  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的通告

  〔2022〕 第2号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研究决定在梧村街道、中华街道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连续两天,每天一次。具体如下:

  一、采样时间

  1.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8:30-12:00

  2.2022年4月5日(星期二)

  8:30-12:00

  二、采样对象

  梧村街道、中华街道区域内所有人员(含生活、工作在本区域内的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台港澳及外籍人员等)。

  三、采样地点

  1.梧村街道设置17个采样点:厦门九中、文屏山庄二期“逸馨园”、金榜公园、人民小学、思明第二实验小学、时尚国际德善堂、东浦学校、文灶地铁安置房小区、梧村汽车站、万象城、梧村小学、火车站北广场、嘉禾园、深田小学、湖明小学、外图门口、莲怡社区对面停车场。

  2.中华街道设置7个采样点:双十中学镇海校区、鸿泉宾馆、中山路、老虎城、世纪中心、鹭江海滨公园、幸福路21号人民体育场。

  四、注意事项

  1.请指定区域内的群众按照社区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前往上述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扫码预登记,可有效缩短排队等候时间。请提前关注“思明快报”公众号或听从社区安排扫描二维码,为本人及家人进行预登记。

  2.请广大群众听从街道、社区统一安排,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3.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对于行动不便人员,社区将组织上门采样。凡应检未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思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