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 > 权力清单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委托工人技术等级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5-08-06 15:47

省卫生人才服务中心: 

    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工作,由原省人事厅(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事业单位工人考核中心于1996年起组织开展,每年举办一次,分理论考试、实操考核、职业道德公共课考试三个模块。根据省工考中心的委托,我委承担全省卫生(计生)行业所设立的护理员、妇幼保健员、防疫员、消毒员、医学影像技术工、口腔修复工、医疗器械维修员、中药药剂员、西药药剂员、检验员等10个工种的工勤人员理论考前培训、理论考试(2009年起由省工考中心进行全省统考),以及实操考核的师资组织、试卷、设备、场地等培训、考务工作。此项工作一直由我委(原省卫生厅)人事处主管,并委托省卫生干部培训中心具体承办。 

    鉴于省卫生干部培训中心已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直部门所属干部教育培训机构整合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闽委发〔2014〕16号)撤销,经研究,现将全省卫生(计生)行业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职务)升级培训考核工作委托你中心具体承办。请按照相关文件的要求,做好全省卫生(计生)行业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职务)升级培训考核工作。 

    联系人:福建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 夏智敏;联系电话:87815356。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 

2015年8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