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关于2020年度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笔试的温馨提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0-07-23 09:46

一、存在《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中所列10种情形的考生,在入场时,应携带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或出示检测结果。为避免来不及提供检测报告(检测结果)而导致无法参加笔试,请各位考生注意提前准备检测报告(检测结果)。

二、请广大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赴考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并提早错峰出行,避免路上拥堵,确保准时参加考试。

三、考点内不设停车场,考试当天请勿自行驾车前往。考生若有车辆接送,须在指定区域下车后步行入场,车辆沿规定路线驶离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只允许考生本人入场,陪同的亲友等不得入场。

四、正值盛夏天气炎热,请注意路上安全和自身防暑降温,防止中暑。

五、考点内不设存包处,考生请勿携带大件或贵重行李物品入场。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处

                          20207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