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2019年福建省儿童医院招聘高层次人才方案(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2-18 16:48

福建省儿童医院选址福州市晋安区横屿组团鹤林片区占地200亩,规划床位1000张,作为党的十九大以后福建省卫生计生领域开工建设的民生补短板重大项目,列入《福建省“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纳入省政府立项挂牌办理内容,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致力将医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国家区域儿童医学中心,医院建设项目已于2017年12月25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预计2020年底开业。

因工作需要,2019年拟向社会招聘高层次人才11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原则上岗位1-6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岗位7-10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报考者应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5.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二、岗位名称及要求

 

岗位序号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

学历学位

其他条件

1

药剂科药师

1

临床药学、中药学、药剂学、药学、药物分析学、药理学、生物学

研究生学历、 博士学位

 

2

检验科技师

1

临床检验诊断学、医学检验、遗传学、病原生物学、免疫学

研究生学历、 博士学位

 

3

影像科医师

1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临床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方向)

研究生学历、 博士学位

 

4

口腔科医师

1

口腔临床医学、口腔医学

研究生学历、 博士学位

 

5

儿保科医师

1

临床医学、儿科学

研究生学历、 博士学位

 

6

儿保科医师

2

临床医学、儿科学、应用心理学、临床心理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营养学

研究生学历、 博士学位

 

7

眼科医师

1

临床医学、眼科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8

骨科医师

1

临床医学、外科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9

呼吸科医师

1

临床医学、内科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10

耳鼻喉咽喉科

1

临床医学、耳鼻咽喉科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合计

11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rst.fujian.gov.cn)、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fujian.gov.cn)、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网(www.fjsfy.com)公开发布。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在截止日期前,按照以下要求将报名材料电子版以附件方式(名称:“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发送到邮箱fjsfyrs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29日至 2019年12月31日

2.应聘人员应对填写的信息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或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若暂时无法提供的,经医院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4.提供材料如下:

1)自荐材料(自荐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专业研究成果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材料等复印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其他证明研究经历或研究成果材料、证书等;

4)本科、硕士就读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2017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的,应书面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性;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5)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人事科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5.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五、考核和体检

1.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有关规定,此次招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确定拟聘人选,具体安排如下:

1)通知面试:通过电话或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网站人事招聘专栏发布通知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参加面试。

2)面试内容:与应聘岗位相关知识。

3)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7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若面试成绩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最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2.未按时参加面试或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3.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请关注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网(www.fjsfy.com),并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

六、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享受国家和福建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及社会保险等待遇。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要求的,可申请相关人才待遇;符合医院相应层次的人才标准的,对应医院的政策待遇按“就高从优不重复”原则享受。

八、联系方式

  地 址:福州市道山路18号

  邮 编:350000

 话:0591—87550658

    联系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九、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具体组织。招聘的相关安排按我省有关规定执行,未尽事宜由福建省儿童医院负责解释。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7553536(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纪检监察部门)。

                                     

 

    

福建省儿童医院

                                     2019年1月28日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