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闽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 : 2022-08-05 08:51

  近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闽红走访看望、电话慰问了部分委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向老领导致以暑期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他们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杨闽红向老同志简要介绍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倾听他们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并嘱咐老同志注意身体健康和防暑消暑。杨闽红说,当前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方位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健康福建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推动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杨闽红强调,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相关处室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委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十分感谢省卫健委党组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在奋力书写健康中国“福建篇章”的新征程中,将尽己所能、发挥优势,多做凝聚共识、加油鼓劲的工作,积极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