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省卫健委组织开展四项重阳敬老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 : 2021-10-22 19:16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省卫健委开展四项重阳敬老活动,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

 

 

  慰问信件忆初心。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一封慰问信,感谢他们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上了年纪,但将继续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省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上门走访送祝福。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同志对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开展走访慰问,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黎明游园喜相聚。省卫健委组织57名离退休干部游览黎明湖公园,切身感受福州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老同志们沿湖漫步,赏花观景,三孔桥、湖心岛、品荔亭……一处处景观节点,留下他们的欢歌笑语。

  健康体检暖人心。分批组织离退休干部到省级医院进行年度健康体检。针对老同志年龄、身体特点,加强与医院的沟通协调,开通绿色体检通道,完善健康体检项目,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同志全程参与,确保老同志们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体检服务。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