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省卫健委组织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委机关党委、宣传处 发布时间 : 2021-07-15 11:5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12日下午,委领导、委管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等共计50人,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前往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此次展览分为“建立发展福建地方党组织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 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前进”“实行改革开放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四个部分,全景式展现了一百年来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全方位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参观展览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一边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展览,身临其境感悟福建百年发展变迁和党领导福建人民取得的光辉成就。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从百年辉煌历程和优良传统中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持续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健康保障

 

  (委机关党委、宣传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