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 2021-04-23 18:28

  2021年4月2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在福州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交流分享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研究探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卫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来渊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0位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驻卫健行政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福建医大附属第二医院、福建中医大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省立医院、省老年医院、省血液中心等5家单位纪委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经验交流;省卫健委医政处负责人就医疗卫生行业行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来渊强调:一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政治监督融入“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之中;二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不断深化正风肃纪,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四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五要贯通“两个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六要加强自我监督约束,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部门,各设区市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平潭综合实验区驻社会事业局纪检监察组,省卫健委直属各单位纪委,福建医大、中医大各附属医院纪委及省中医药科学院纪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驻委纪检监察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