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9-04 17:27

  9月2日下午,省卫健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 

  陈厚銮同志的发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检视查找自身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陈厚銮表示,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加以整改。加强党性锻炼,落实“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委党组的部署要求,推动分管业务范围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相互促进,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建设的必修课,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重大斗争、重大项目中经受锻炼,在攻坚克难中增长胆识和才干。践行党的宗旨,加强改进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强化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问题,提高基层群众和机关干部获得感。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准确把握中央、省委赋予卫生健康委新职责、新使命,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工作,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坚持廉洁自律,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省,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切实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推动办公室工作上新水平 

  (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