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省卫健委召开服务相对人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委医政处、宣传处 发布时间 : 2019-08-15 11:44

  省卫健委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4日召开服务相对人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20名公众评议人、医院患者或患者家属对我省卫生健康系统为民服务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省卫健委副巡视员杨闽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委机关各有关处室负责人、省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就医诊疗过程中的切身体会,围绕医疗机构服务质量、服务环境、服务流程、服务态度以及规范医务人员服务行为、提供便民措施等重点工作,对省卫健委领导班子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杨闽红就与会代表对卫生健康系统工作的肯定、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省卫健委将认真整理归纳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内容列入整改台账、纳入整改清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抓实行业作风建设,加强群众监督和评议,让群众就医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委医政处、宣传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