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举办全省卫健系统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北戴河培训班

来源: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 2019-06-11 18:21

    2019年5月26日—6月4日,全省卫健系统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举办,系统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共25人参加。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联系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高质量做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邀请中央纪委多位专家领导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信访举报工作实务、问题线索排查技巧、审查调查程序方法、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课程。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多次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了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为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推动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水平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