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福建省儿童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来源:规划处 发布时间 : 2019-06-10 09:21

     6月9日,福建省儿童医院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
   福建省儿童医院建设项目系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补齐儿童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短板的重中之重项目。按照省委省政府“五十年不落伍”的要求,在概念、设计、材料选用上体现了高端性、超前性和前瞻性,在功能定位、设备设施和服务能力上体现高水平化、先进化和优质化,力争将福建省儿童医院建成国内一流现代儿童医院。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福建省儿童医院(区域儿童医学中心)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目前,福建省儿童医院(区域儿童医学中心)项目累计完成浇筑商砼约12万立方米,累计进场钢筋2万多吨,累计完成投资约4.0亿元;封顶时间比计划提前21天。下一步,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发扬持续作战、不畏艰苦的精神,以争创“鲁班奖”为目标,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更积极的努力,加快推进幕墙、二装、设备安装、智能化和信息化等方面建设,高质量、序时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
   省卫健委副主任陈厚銮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项目封顶仪式。

 

陈厚銮副主任参加封顶仪式

 

会议现场

 

(规划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