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省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发布时间 : 2019-06-10 15:40

 

  6月6日上午,省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振华同志及指导组全体成员,省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对委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精心做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发力、扎实推进,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进行动员部署

 

  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振华同志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认真抓好主题教育。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着力根本任务、着力“十二字”总要求、着力“五句话”目标、着力四个“贯彻始终”、着力反对形式主义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三是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组织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振华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黄如欣书记作出表态,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方案精神,结合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深刻理解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该学的马上学,该改的马上改,加强同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系,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