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省安办对我委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督查

来源:委综合监督处 发布时间 : 2019-03-29 08:23

    2019年3月28日,省安办副主任、省应急厅副巡视员谢秀桐一行莅临我委,对我委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督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参加考核督查汇报会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向督查组汇报工作情况。
    督查组严格按照考核督查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质询等方式开展考核督查工作。督查组对我委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省卫健委党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建立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到岗到人;二是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治能力建设,完善医疗救治体系。
    委办公室、应急办、医政处、妇幼处、中医处、科教处、职安处、省职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查考核汇报会。

(委综合监督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