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在榕举办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时间 : 2018-11-28 16:29

  2018年11月26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在福州举办。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强化各地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交流学习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好的经验和做法,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巡视员杨闽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专门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等有关部门的专家莅临授课。各位授课老师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剖析原因,精准对症下药。除了解读法律法规有关条款外,对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和梳理,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对与会学员的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省立医院在培训班作经验介绍,展示医院安全风险管控工作成果。

  全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健康部门及所属医疗卫生机构、省属医疗卫生机构、委机关处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培训。

 

 

 

 

 

(监督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