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国家紧急医学救援(福建)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委应急办 发布时间 : 2018-11-23 10:14
  国家紧急医学救援(福建)队在跨省拉练期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1月22日晚,国家紧急医学救援(福建)队到达跨省拉练地点江西瑞金,在搭建好移动营地后,立即召开了临时党支部会议,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陈锋队长在临时党支部会议上说,在跨省拉练任务中成立临时党支部,能够增强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形成国家队的核心和组织保障,更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队伍中的每一位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不畏艰苦,带头示范,成为其他人的榜样,带动整支队伍全力以赴完成跨省拉练,提升队伍在特重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能力。省卫生健康委应急办负责人和国家紧急医学救援(江西)队队长列席了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 。(委应急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