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改善医疗服务全国总决赛,福建省立医院揽获两枚铜奖

来源:福建省立医院 发布时间 : 2018-11-17 15:08

 

  11月15日至16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2018)全国总决赛在青岛火热开赛,六个分赛区117个卓越案例展开激烈比拼,为全国同行送上了高水平的案例展示。

  单项决赛阶段,福建省立医院两位选手面临全国同行和同类项目,再度完美演绎“一机在手,就诊无忧”“成立医院服务中心-从细节入手打造一站式服务”,勇夺“创新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两个主题全国第一名,挺进总决赛。

 

 

 

  在16日下午进行的全国十强总决赛中,福建省立医院两名选手继续稳定发挥,倾情分享举措和经验,受到评委高度肯定,最终以第四、第六名双双收获铜奖,金奖花落北京协和医院。

 

 

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张琼瑶

 

 

南院团委书记王琳

 

  据了解,今年擂台赛共收到全国1210家医院提交的案例2828个,超过前3年的总和。此次总决赛,各参赛医院齐聚一堂,交流经验做法,探讨工作思路,共同研究提高。作为首次参赛单位,福建省立医院不仅获得了优异成绩,更达到了分享、学习、推广的目标。

 

 

 

  来源:福建省立医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