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陈厚銮赴疆调研并慰问福建援疆医疗队员

来源:委财务处、微信公号“福建省援疆” 发布时间 : 2018-10-15 15:43

  受省卫计委党组书记黄如欣、主任柳红委托,10月11日至13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赴新疆昌吉看望慰问福建援疆第七批医疗队员,并就福建医疗援疆工作开展调研。

 

陈厚銮在呼图壁县中医院调研卫生援疆工作

 

  陈厚銮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医疗援疆以来昌吉州医疗卫生事业发生的变化,对福建新一轮中期轮换医疗专家表达了亲切慰问。

  他鼓励大家克服困难,用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理念及优良的工作作风传帮带,针对当地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援疆工作,展现福建援疆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陈厚銮在昌吉州看望慰问福建省直援疆医疗队员

 

  就下一步做好医疗援疆工作,陈厚銮副主任希望福建省援疆医疗专家,把昌吉州当成第二故乡,与同事之间互相团结、互相学习,增加造血功能,架起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桥梁,打造一支永不走的援疆队伍,让当地老百姓感受到福建援疆的实惠。

  省卫计委相关处室及昌吉州卫计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委财务处、微信公号“福建省援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