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省卫生计生委举办“加强宪法学习 推进宪法实施”专题讲座

来源:机关党委、委家庭处 发布时间 : 2018-09-14 17:17

  为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部署,进一步增强卫生计生干部职工的宪法法律意识,9月12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邀请省宪法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邢亮教授给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全体干部作了“加强宪法学习、推进宪法实施”的专题讲座。

  邢亮教授紧紧围绕《宪法》这个主题,从宪法修订的主要背景、主要内容、如何组织实施等三个方面给委机关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讲座。通过专题讲座,省卫生计生委全体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宪法教育,进一步准确领会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增强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的观念和意识。(机关党委、委家庭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