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委医政处 发布时间 : 2018-08-21 15:36

  8月20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计生委柳红主任主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黄如欣书记对推进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做好中央督导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二要清醒认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紧迫感;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柳红主任要求,全省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紧紧围绕中央督导重点,认真梳理总结,抓紧补缺补漏,在组织领导、责任传导、宣传发动、协作配合上务必扎实有效,确保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落地生根、落到实处。

  会议还邀请省公安厅法制总队王锡章总队长作《摸排、打击、治理黑恶势力的基本思路和工作方法》授课。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同志参加会议并主持授课阶段的议程,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委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省属各医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县级卫生计生委(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委医政处)

 

会议现场

 

黄如欣书记讲话

 

柳红主任讲话

 

陈晓春副主任主持授课阶段议程

 

王锡章总队长授课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