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发函表扬中国(福建)第17批援塞医疗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8-20 11:24

  2018721-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塞内加尔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他十分关心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工作生活,并高度评价了援塞医疗队的工作。日前,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发来感谢信,对第17中国(福建)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协助完成习主席的访问接待工作表示感谢。 

  17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的指导下严谨务实做好迎接习主席访问塞内加尔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加强与受援医院——比基纳医院的联系,积极做好日常医疗服务工作,确保医疗安全,同时积极协调医院安保队伍,强化医疗队水电、消防、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二是组织医疗队专家再进当地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民众献爱心送健康。三是加强中国援外医疗宣传,先后接受塞内加尔广播电台、国家电视台,人民日报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国内外媒体对援外医疗工作的采访,强化了中国医疗队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习主席一行访塞期间,医疗队强化应急准备,备足常用及应急医疗药品、器械,保证访问团组成员、使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用药需求,圆满完成相关医疗服务与保障任务。同时,医疗队还发挥特长优势,主动协助使馆和代表团完成各项保障任务,特别是翻译字琴同志发挥自身语言优势,积极主动、任劳任怨、认真细致完成代表团的联办工作,受到驻塞使馆的点名表扬。  

                                                                                   17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供稿 

 

    

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致第17批援塞医疗队感谢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