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卫生健康要闻

陈晓春慰问医疗战线老专家

来源:健康福建 发布时间 : 2018-08-19 22:00

  今天是首个“8·19”中国医师节。上午,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带领医政处、中医处、医学会相关负责同志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医疗战线老专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陈晓春一行先后慰问了耳鼻咽喉科专家易自翔教授、神经内科专家慕容慎行教授。

  每到一处,陈晓春副主任都向老专家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鲜花、慰问金以及福建名医奖杯。

 

陈晓春向易自翔送上祝福

 

陈晓春与易自翔交谈

 

陈晓春向慕容慎行送上祝福

 

陈晓春与慕容慎行合影

 

  易自翔教授是国内外著名的耳鼻咽喉科专家,曾荣获2003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福建省杰出科技人员”荣誉称号。

  慕容慎行教授是神经病学专家,在临床、教学、科研中工作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耕耘,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人才,为我国、我省的神经病学事业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曾荣获2005年度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陈晓春说,各位老专家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在各自钻研的领域都作出了重大贡献。衷心祝愿各位老专家身体健康,也希望各位老专家发挥余热,共同努力把医疗卫生事业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两位老专家对省卫生计生委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卫生计生事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