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媒体报道

安溪县多管齐下引进培养留住人才

来源:中国人口报 发布时间 : 2019-03-29 08:01
  中国人口报讯 近年来,福建省安溪县在引进、培养、留人等方面下足功夫,加强医技人才队伍建设。
  在引进人才方面,安溪县辖区医院引进有影响力的名医坐诊,深受患者欢迎。县医院引进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肾脏内科主任医师汪涛,县中医院引进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主任医师杨叔禹,县第三医院引进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教授姚培芬,人才的引进不仅有利于提升医院医技水平,还有助于推进该县相关学科建设。
  安溪县实施“千百十”人才培养计划(培养20名学科带头人、百名骨干人才、百名医院管理人才、千名基层适宜人才)两年多来,先后选派600余人次到上级医院进修培训,培养出来的人才或成为某一领域的学科带头人、业务骨干,或带领团队填补了多项技术空白。
  安溪县卫生健康部门出台意见,为各医院定酬提供政策依据,以优厚的薪酬“留人”,让优秀人才获得与他们贡献相匹配的待遇。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让优秀人才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加强后勤保障,为医技人员工作、生活营造舒适的环境,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王朝辉)
(《中国人口报 2019年03月29日 第6242期第2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