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媒体报道

漳州:提升服务能力 争创满意医院

市领导到市区医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闽南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2-15 07:59

  闽南日报讯(记者 朱祥超)2月14日下午,漳州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芗城、龙文开展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建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以创建人民满意医院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漳州市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三医院、正兴医院和市人民医院调研,详细了解医院便民利民举措、智慧医院建设、“互联网+医疗”服务、优化诊疗流程等工作情况,对漳州市医疗服务能力水平的持续提升给予充分肯定。

  市领导强调,全市医疗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精耕细优服务,营造整洁舒适有序的就诊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抓好住院服务中心等惠及患者服务平台建设,大力推行“床旁结算”“一病双处方”,倡导微笑服务,持续提升群众就医便利度。要精益求精抓质量,积极开展医疗“创双高”、提升医务人员医技水平、健全医疗质控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提升医疗能力。要精准施策强作风,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关爱医务人员,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形象,让群众看病更放心、更舒心、更贴心。

(《闽南日报》2月15日第2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