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媒体报道

漳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投用

位于龙文区龙祥中路
来源:闽南日报 发布时间 : 2018-12-13 08:02

  闽南日报讯(记者 王心如 通讯员 傅小彬)12月12日,位于漳州市龙文区龙祥中路(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隔壁)的漳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大楼启用仪式,漳州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正式迁入此处办公。这标志着漳州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建设迈上新台阶。

  据漳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蔡茂荣介绍,漳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大楼主要功能是承担全市各种新发传染病、重大传染病及健康危害因素的检验检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全市疫苗管理与免疫规划,以及各种传染病、地方病、慢性病、职业病、寄生虫病的预防控制、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及预防医学科研与教学等任务。

  市民如需前往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可选择6路、25路、31路、B5路等公交线路,在“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站”下车。

(《闽南日报》12月13日第2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