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宁德市卫健委开展“5.15”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来源: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23-05-17 10:06

  5月15日,由宁德市卫健委、蕉城区卫健局主办,市妇幼保健院、市计生协会协办的“5.15国际家庭日--适龄婚育 优生优育”宣传活动在蕉城区小东门健身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热闹非凡。举办单位向周边及过往群众开展了托育政策、婴幼儿照护服务、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规、“出生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等宣传,倡导适龄婚育、优生优育。市妇幼保健院医生开展了健康义诊,为群众测量血压,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妇幼保健、婴幼儿照护服务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惠托育服务、优生优育、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规政策等宣传资料600多份,避孕药具1000多盒,宣传袋等宣传品1000多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