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宁德市卫健系统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来源:健康宁德 发布时间 : 2023-05-15 10:53

  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今年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深入实施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宁德市卫健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宁德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健夫带队到闽东医院、宁德市中医院、康复医院、市中心血站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代表,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宁德市医院

  

  宁德市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暨表彰座谈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带领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到临床一线看望慰问护理人员,并对2023年度宁德市医院SCI优秀论文得主、重症救治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及医院30年护龄护理人员给予表彰。

  

  闽东医院

  

  闽东医院举办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护理礼仪表演,闽东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获奖者以及护士代表们参加活动。护士们以传承礼仪文化为轴线,呈现了一场礼仪盛宴,带来了礼仪舞蹈秀《礼韵芳华 筑梦未来》、礼仪服装秀《天使风采礼仪秀》、快板《礼遇天使绽芳华》等精彩节目,展现了闽东医院护士们的职业美。

 

  宁德市康复医院

  

  宁德市康复医院召开庆祝2023年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对临床一线拥有“30年护龄”的7名护士及表现突出的15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表彰,还开展了“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科普助力护老佑民义诊活动、护士节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护理工作者“白衣天使”风采和青春活力。

  霞浦县

  

  霞浦县医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扬大会,为优秀护士颁发荣誉证书,各医疗卫生单位分别开展了座谈会、联欢会、护理知识竞赛、团建等庆祝活动。

  古田县总医院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展示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古田县总医院举办"暖心服务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礼仪表演暨表彰活动。

  柘荣县

  

  柘荣县总医院、柘荣县妇幼保健所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向护士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为忙碌的“白衣天使”们送上鲜花和暖心的节日问候。

  国际护士节,向所有白衣天使们说一声辛苦,道一句感谢,护士节快乐!

  

  来源:宁德市医院、闽东医院、中医院、康复医院、霞浦县卫健局、古田县卫健局、柘荣县卫健局

附件下载: